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2014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评选启动 周浩入选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 2015-03-12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10日, “感动中国·2014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启动,启东“最美医生”周浩入选该候选人名单。

从2014年11月10日起,作为央视品牌栏目“感动中国”在江苏的唯一合作媒体,现代快报开启“感动中国”在江苏地区的人物推选,以及“感动中国·2014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并初选出20位候选人。

2015年1月27日早晨,启东市中医院脑外科副主任医师、外科副主任周浩得知曾接受自己手术的病人病情不稳定。刚接受手术不满48小时、还处在严格卧床期的他,拔下引流袋,穿上白大褂去看望病人。然而,刚走到外科重症监护病房电梯口,周浩就倒在地上,再也没能醒来。

从即日起至3月14日24时,投票将以网络、微信、纸质三种方式进行。最终的“感动中国·2014江苏十大感动人物”,将在综合投票结果以及主办方委员会意见后,进行公示。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