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民警朱达入围3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发布时间: 2017-03-07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日,中国文明网公布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通州区公安局二甲派出所民警朱达入围好人榜。

    朱达是区公安局二甲派出所的一名普通民警。2016年11月5日,当地一居民家中液化气罐泄漏引发火灾,朱达和同事迅速赶到现场,为避免发生爆炸,朱达将液化气罐拖出厨房,自己却被深二度烧伤。朱达的英勇事迹传开后,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人民公安报、新华日报等多家媒体先后采访报道,称他为“最美警察”、人民英雄。

    通州区一贯倡导“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近年来涌现出众多先进道德典型,构筑起通州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坐标。到目前为止,已有宋英、王秀冲、周福如、吉斌等9名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方面的标兵相继被评为“中国好人”。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