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省文明办慰问南通部分道德模范或提名奖获得者

发布时间: 2016-02-14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日,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道德模范或提名奖获得者,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一同慰问。

  葛莱一行先来到2015年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好人”与省道德模范获得者、“磨刀老人”吴锦泉的家里,与他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注意身体。然后又走访慰问了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省著名特级教师李庾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优秀院长、全国劳动模范王陆军,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与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高尚的精神境界和不平凡的善举。

  葛莱表示,道德模范是时代的楷模,为道德高地建设作出了示范,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关心、关爱活动,营造人人尊重劳动模范、争当劳动模范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凡人善举中来,为社会注入强大的正能量。(记者张烨)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