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文明百佳德耀江海 南通表彰111个精神文明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 2016-04-05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天举行的南通首届“文明百佳·德耀江海”暨第37次文明新风典型颁奖典礼上,111个精神文明先进典型登台领奖,收获鲜花、掌声和社会各界代表的由衷敬意。

  我市从1986年起评比文明新风典型,迄今已历37届,700多名普通市民成为市文明新风典型。2015年,市文明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百佳·德耀江海”南通精神文明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与文明新风先进典型评比合并。

  奖项设置“敬业奉献之星”“孝老爱亲之星”“见义勇为之星”“诚实守信之星”“助人为乐之星”“慈善之星”“师德之星”“医德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和“未成年人文明礼仪之星”等10个类别,由市文明委统一命名表彰和奖励。

  获评首届“文明百佳·德耀江海”精神文明先进典型的111位文明之星,职业、年龄结构丰富多样,有基层公务员、民企老板、出租车司机、教师护士、中小学生等等,均是在一线和基层工作岗位上成绩显著、影响广泛、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或集体,充分体现了评选贴近基层、面向群众的原则,保证了先进典型可敬、可亲、可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章树山,市领导程静、朱晋、杨展里等为获奖者颁奖。(记者郭亮)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