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叶剑生当选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 2015-07-10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9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海门举行,海门市常乐镇培育村党委书记叶剑生被授予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叶剑生 1986年退伍回乡。90年代,先富起来的叶剑生毛遂自荐当上了贫穷落后的培育村的党支部书记。叶剑生摸准行情,自垫本钱,带着大家种草莓,发展高效、旅游休闲农业。2014年培育村工业生产总值达10亿元,村营收入达200多万元,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叶剑生还先后结对帮扶经济薄弱的为群村、如意村、文明村,手把手帮助他们建立了高效农业。
    为集中宣传学习叶剑生先进事迹,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对“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进行了全程录制。录制节目《草莓书记的“理想国”》将于7月14日22时30分在江苏城市频道首播,当日23时55分重播。同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电视台等省级媒体记者集中采访了叶剑生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