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启东医生周浩入选3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发布时间: 2015-03-04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3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5年3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揭晓,好医生周浩入围“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

  周浩生前是启东市中医院脑外科副主任医师。2015年1月27日清晨5点,周浩接到一位开颅手术患者家属的求助电话,刚接受膀胱结石手术不足48小时的他拔下引流袋、换上白大褂前去探视,却在离自己病房10米远的电梯口倒下,再也没有醒来,年仅55岁。

  据了解,候选人事迹于3月2日—3月31日集中在中国文明网展示,接受网民投票。4月初,中国文明网将根据网上评议和投票情况公布3月“中国好人榜”名单。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为好医生周浩投上一票。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