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之窗

如东举办“最美如东 阅享小康——我们都是强国人”线下打卡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月23日下午,如东县举办“最美如东  阅享小康——我们都是强国人”线下打卡阅读分享活动。

_I2A9274.JPG

活动现场通过情景诵读、经典诵读、故事讲述、组诗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示如东被“学习强国”平台录用的原创诗歌散文、歌曲以及全县学习新思想、开创新实践、推广全民阅读的阶段性成果。丰富多彩的内容,让现场气氛愈加热烈。经典诵读《月光下的中国》,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组诗朗诵《大自然在说话》,以独特的视听感受,告诫观众保护大自然,维护生态平衡,是人类义不容辞的责任;群诵《新时代的如东》,展现了美德如东的靓丽风景。

_I2A9115.JPG

活动中还举行“我们都是强国人”线下打卡仪式,表彰“学习强国”学霸级学员、推广使用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供稿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在现场,几位获奖代表分享“我的强国故事”,用亲身实践讲述自身学习和阅读的感受。

_I2A9094.JPG

南通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黄毅,南通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周智晔,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等出席活动,县级机关各部门的分管领导,镇(区、街道)宣传委员、新闻出版工作负责人,全县“学习强国”通讯员、管理员,阅读推广人,阅读组织负责人以及全民阅读促进会的会员代表参加活动。“如东新媒体”对活动进行微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