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我部与南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22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0日,市委宣传部与南通大学签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为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市委宣传部与南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共建内容包括共建学科基地、教学团队、专家智库、建设在通高校(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联盟等。

刘浩说,南通大学与市委宣传部签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件大事。

当天,刘浩在通大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报告,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的理论意蕴和实践要求以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方针和主要思路。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