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举办“乡情在线 凝聚力量”主题梦想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3-01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家乡巨变,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2月26日上午,南通市委宣传部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南通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先锋街道花园村党总支在通州区先锋街道花园村举办了“乡情在线 凝聚力量”的梦想党课活动,近100名返乡大学生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梦想党课”教育。

党课活动中,花园村大学生村官李希熙通过图文结合、举例互动等生动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在场的莘莘学子们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当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则从价值观、世界观、金钱观等不同角度指导大学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如何成长成才;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晓松结合“青春、梦想”两个关键词讲述自身创业经历,活泼风趣的讲课形式引起了大学生们的共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地主动参与互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返乡大学生代表们情绪高昂,畅所欲言,收获很大。南通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成继唐在发言中勉励学生们要学好知识,增长本领,将来踏上社会时在成就自身价值时也不忘履行自身社会责任,做富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梦想党课”是先锋街道花园村宣传教育的特色活动,从2016年暑期开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5期,授课对象为返乡大学生、中学生,花园村党总支书记周继忠表示:“举办“梦想党课”是为了让返乡学子在家期间也能受到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树立爱党爱国的思想。”

活动最后还就开展“家乡的五年”图文作品评比活动进行了动员,邀请返乡大学生体会家乡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形成图文作品,通过濠滨论坛网络公开评比,激发返乡大学生们热爱家乡的情怀。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