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南通召开全市理论工作室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7-09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709.jpg

77日,南通市理论工作室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如皋召开。

7月7日,南通市在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召开全市理论工作室工作经验交流会,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出席会议。会上,南通市委党校教授、季建林理论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季建林,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组副书记、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负责人姚呈明,崇川区钟秀街道宣传委员、“百姓宣讲”工作室负责人史丽娜,启东市汇龙镇临江村党总支书记、秦忠理论名嘴工作室负责人秦忠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思想体会,为全市各级各类工作室作了很好的示范,提供了很好启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并鼓励我市各级各类工作室继续探索,进一步强化创新性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多出新经验、好做法,为推动全市理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已成立各级各类理论工作室20多家,形成了覆盖全市城乡的理论工作群落。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