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南通市委宣传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开拓工作视野、凝聚干事创业能量,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八个支部党员干部代表近60人赴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和南通西站,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常务副部长司祝建带队参观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和南通西站

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全长11072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跨度的公铁两用斜拉桥和首座跨度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桥。南通西站是沪苏通铁路在长江以北唯一的一座客运车站,也是全线规模最大的一座集现代化与当地民俗风情于一体的高铁站。

在南通西站站台上,大家兴致勃勃地了解桥面上专用防脱轨装置——护轮轨的工作原理,聆听市铁路办工作人员介绍沪苏通铁路特别是公铁大桥建设情况。

2.jpg


3.jpg


4.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为本次活动时机恰当、内容充实,既拓展了工作视角,又强化了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成风化人、聚力江海”党建服务品牌为抓手,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优势,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