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要闻

张兆江:举一反三 快改实改 全面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7-08-01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进入倒计时,7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二季度市区城市长效管理约谈会,把会议对象扩大到四个区、市区所有街道及密切关联的部门单位,通报近期集中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深入推进城市长效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聚力、再冲刺。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入推进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举一反三、落实责任,真改实改快速改,全面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张兆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就在眼前,各地各部门要拿出非常时期彰显非常精神的勇气和魄力,确保万无一失。要严阵以待迎“大考”,精力更集中、力量更强化、氛围更浓厚,用更高的辛苦指数争取更高的测评分数;要严加管控迎“大考”,重点管好重要点位、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确保每个点位、每个细节、每个时段全面达标;要严格督查迎“大考”,力度再加大、重点再聚焦、方式再改进,为最后冲刺增压力、强动力;要严明责任迎“大考”,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考评问责到位,形成主动衔接、积极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副市长吴永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要求。他要求,各区、各部门、各街道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举措,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迅速升温,始终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管控工作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各项工作。

会上,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分别通报了二季度各区、市相关部门、单位和6月份市区各街道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工作情况,得分低于90分的区、部门、单位以及排名后三位的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