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要闻

市委宣讲团成员刘浩走进南通开发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7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6日下午,南通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大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正在为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干部、街道干部等200多人讲解十九大精神。

刘浩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关键词展开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建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既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又紧密结合实际对当前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开放新格局”等十九大热词逐个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小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波表示,聆听此次宣讲受益颇多,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对小海街道而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全面提升以街道为核心的基层地区治理水平,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基层政府主导作用、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基础作用,以及社会力量协同作用,建立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区自治组织牵头、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的治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地区发展和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目标相结合,聚焦社会化提升地区居民参与能力。记者陈可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