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要闻

南通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要求:迅速兴起迎接十九大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8-10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9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学习掌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在宣传普及上再拓展、在研究阐释上再深化。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浓墨重彩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要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文化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安排。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驻通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