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好书推荐

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

发布时间: 2015-08-10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第1版 (2015年5月1日)

精装: 464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32

ISBN: 7508651782

条形码: 9787508651781

ASIN: B00XHQ4NZM

过去我们所习惯的靠数量规模的扩大、投资的驱动不能适应新的情况了,未来要靠广大人民的创新精神、创业活动,要靠“互联网+”这样的新理念。
厉以宁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互联网+”的革新大潮呼啸而来,如果对比历史上类似巨大变革时期的世相百态,大潮初起后必然经历一地鸡毛式的洗牌阶段,因此,在许多声音激励各方奋勇投身其中时,我觉得参与者更应当立足历史、多一份面向未来洗牌的冷静,这个时候更需要专业的阅读交流和清醒的思考对照。当下,本书可以提供这样的参照。
巴曙松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一个大的经济体,所以有很多的互联网的创新,比如腾讯提出的“互联网+”,因为中国的市场如此之大,而这样一些创新的成功就带来了国际市场的机遇,所以我相信互联网将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一个新的引擎,并且会不断地提供发展的动力。
林毅夫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世界银行前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