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好书推荐

制度自信:风景为何这边独好

发布时间: 2014-12-01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书名:制度自信:风景为何这边独好

书号:9787550238206

作者:马福运,徐贵相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开本:16开 

页码:288页

出版时间:2014.11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制度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期性,只有把治国理政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才能从根本上推进社会的发展进步。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深刻变革,逐步形成了一整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党的十八大对这一制度体系作了精辟概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就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以及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等基本政治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以及建立在这些制度基础上的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等各项具体制度。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