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好书推荐

君子之道

发布时间: 2014-11-03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书名:君子之道

书号:9787550233034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开本:16开 

页码:292页

出版时间:2014.07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余秋雨最新文化随笔理想的中国人是什么样子? 怎样做一个理想的中国人? 在传统与现实之间,揭示中华文化终极成果。 

1.余秋雨最新文化随笔,文化大师首次由宏观视角落实到具体的人,教你怎样做一个理想的中国人。 

2.“君子”是中国文化的集体人格模式,“君子之道”是中国文化的主要遗嘱,是儒家学说的最简捷概括。甚至,中国文化的钥匙也在那里。做一个君子,也就是做个最合格、最理想的中国人。 

3.独具匠心,在对中西文化的研究中,从中国几千年文化的积淀里,发掘文化的内核,引经据典,深入浅出。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