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华日报》社长总编率队来通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5-23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7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周跃敏,《新华日报》总编辑双传学一行来通,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精神、做好新闻宣传等进行调研。市领导陆志鹏、韩立明等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兆江与周跃敏、双传学等进行座谈交流。

    张兆江对《新华日报》长期以来对南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兆江还重点介绍了首届通商大会、文明城市创建、“走帮服”活动等工作,期待《新华日报》更多关注南通,为南通发展汇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周跃敏表示,《新华日报》既是南通发展的记录者和见证者,也是南通形象的宣传者、推广者。

    这些年,南通发展令人瞩目,希望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创造更多好经验,为新闻报道提供更多主题重大、题材鲜活的素材。

    市领导沈雷、王剑锋,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宇出席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