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2020南通市网络文化季暨“遇见南通”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精彩开启

发布时间: 2020-04-06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jpg

4月1日下午,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南通市网络文化季暨“遇见南通”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启动式在南通洲际绿博园举行。

2.jpg

2020南通市网络文化季以“助力‘三个全方位’ 全面小康e起行”为主题,将开展“全面小康?e起奋斗”村镇行、民生实事·e起体验、“通力战‘疫’”短视频征集展播、“遇见南通”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等百余项网络文化活动,从本月起一直持续到11月底结束。

3.jpg

其中,“遇见南通”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活动( 【万元征集】Dou起来,全网征集“南通的美好” )是今年网络文化季重点打造的项目。该活动将从大美南通、奋进南通、温暖南通、魅力南通等多个维度展现高水平全面小康和推进“三个全方位”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南通发展的美好前景。

我市持续多年组织开展网络文化季活动,打造了一批来源于生活、满足群众需求的网络文化作品。今年的活动更注重在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上发力,动员全社会力量从多个维度展现南通全面小康成就和抗疫成效,力争在内容提升和品牌打造上立标,使网络文化建设成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力量。

4.jpg

各活动组织单位代表、互联网行业企业代表以及网民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