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度南通市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奖励项目(原创艺术精品生产成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8-15

为充分调动文化艺术精品生产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提升南通文化原创能力,根据《关于印发<南通市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版)>的通知》(通委宣〔2017〕127号)和《关于印发<南通市原创艺术精品生产成果奖励补助办法(2018年修订版)>的通知》(通委宣〔2018〕55号)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经相关部门联合审核,拟对以下7个项目给予奖励,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8815日至20188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与南通市委宣传部联系,电话:85098551,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2018815

2018年度南通市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奖励项目(原创艺术精神生产成果)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拟奖励金额      (万元)

 1

电视剧《春天里》

南通广播电视台

75

 2

 动画片动物乐园之鼠狗大战乐翻天(第一季)

港闸区委宣传部

40

 3

 动画片动物乐园之鼠狗大战乐翻天(第二季)

港闸区委宣传部

40

 4

 动画片《乌龙小侦探》

港闸区委宣传部

38

 5

 动画片《少年张謇》

通州区委宣传部

40

 6

 话剧《张謇》

南通艺术剧院

100

 7

 歌曲《故乡老街》

港闸区委宣传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