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相关奖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30

根据《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苏新出发〔2021〕17号)精神,现将南通韬奋印刷有限公司申报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先进新闻出版单位奖;南通印刷总厂有限公司申报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印刷复制奖(产品名称:1.《0-8岁儿童学习环境创设》2.《民国歌谣集》)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30日至10月6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513—85215342,0513—85099557。


南通市新闻出版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