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6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各有关部门,各高校:

为推动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有序发展,经研究并报请部领导同意,现就课题结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理论科、各高校科研处、市各有关部门加强对所辖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管理,认真梳理2021年(含)以前已立项但未结项或已申报结项但未通过的课题,填写《南通市社科基金未结项课题汇总表》,于2023年3月31日前报送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

2. 请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理论科、各高校科研处、市各有关部门通知上述课题负责人,尽快提交纸质版结项申报材料(《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复印件等一式3份,研究成果原件1份),于2023年6月30日前由各地各部门、各高校扎口报送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电子版结项申报材料和《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结项申报情况汇总表》发至电子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3. 未申报本次结项或本次结项未通过的2021年(含)以前的课题,市委宣传部将不再组织结项。课题负责人或参与人须严格遵守课题结项有关规定,凡弄虚作假申报者,经查实后将取消结项资格,已获准结项的一律按撤项处理,并承担个人学术失信后果。

4. 2022年(含)以后立项的南通市社科基金课题,须在立项通知书规定时限前完成研究并按程序申报结项,逾期不予受理并按撤项处理,自撤项之日起两年内不得申报南通市社科基金新课题。

联系人:王天天,联系电话:0513-85098568,通讯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委宣传部理论处,邮政编码:226018,电子邮箱:ntskjj@163.com。

附件:1. 《南通市社科基金未结项课题汇总表》

    2. 《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3. 《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结项申报情况汇总表》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2023年3月6日 

  附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