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南通文创网、南通文创微信公众号平台维护项目询价采购公告(重新采购)

发布时间: 2019-03-13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的委托,决定就南通文创网、南通文创微信公众号平台维护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人: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采购项目名称:南通文创网、南通文创微信公众号平台维护项目

四、采购项目内容:

南通文创网、南通文创微信公众号平台维护,详见采购文件第二章采购项目要求。

五、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10万元整。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投标主体的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的生产厂商或经销商,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招标内容;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

3、具有2016年2月份以来网站维护的类似业绩,并提供合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投标人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七、采购文件领取及信息发布

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在南通宣传网本项目公告下载采购文件电子档,以上资料打印必须全部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八、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补充更改将通过南通宣传网本项目公告下方附件发布,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关注有无补充变更公告。如投标人未及时关注项目相关信息公告,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壹仟元,需开标前提供,具体提供形式见采购文件,未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成交供应商在合同签订后退还投标保证金(不计息)。未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

十、投标费用

1、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资料费200元,售后不退。若不符合此要求,其投标文件将可能被拒绝。

2、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以及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采购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十一、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3月19日15时00分。

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 2019年3月19日14时30分-15时00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338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二、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1份,副本3份。

采购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陈先生   0513-8521537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工     17696761210


下载链接:

南通文创网、南通文创微信公众号平台维护项目(询价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