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南通市文化产业聚合服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04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招标机构)受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南通市文化产业聚合服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响应。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文化产业聚合服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人民币11万元

、项目需求:详见本磋商文件第三章;

、供应商资格: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表);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2年度以来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磋商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并报财政部门后将其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视情在相关部门网站公示。

、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磋商响应的单位,请于本公告发布日起至磋商响应截止前,到“南通宣传网 (http://xcw.nantong.gov.cn/)下载本项目的磋商文件。

、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磋商评审的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14时30分;地址: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236 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各潜在投标单位根据贵单位所在地及南通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查看已发布或最新发布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按照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如因未达到南通市疫情防控要求,而被限制进入开标场地的或被强制隔离等情况的,由当事人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和责任。同一家投标单位仅允许一名投标授权委托人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指定期限内的核酸检测证明(授权委托人手机在线核查为准)进入开标室,入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苏康码(绿码)。体温超过37.3度、苏康码(黄码)、苏康码(红码)的一律不得入场并通知相关单位进行隔离。未按上述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产生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若开标当日,南通市防疫部门有最新规定且高于上述标准,则以开标当日防疫部门的规定为准。

七、采购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200.00元/份,由代理机构在接收报名材料时收取。无论供应商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磋商小组将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磋商。

、磋商响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13-85215376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  工    

联系电话:17696761210

邮箱:jsdcgczx@163.com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      

附件:【文件】南通市文化产业聚合服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