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公 示

发布时间: 2018-09-10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全省宣传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92号)要求,经群众推荐,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研究,决定吴信林同志拟为全省宣传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现予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9月15日前向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市人社局公务员考核培训处反映,联系电话:85098565, 59001326。

附件:吴信林同志事迹介绍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吴信林同志事迹介绍

吴信林,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该同志在宣传思想战线已经工作了23年了,作为一名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他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根本遵循。自2013年担任市文明办副主任以来,协助主任分管文明创建和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等工作。他主持制定了我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各项制度文件,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工作,有效化解了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为我市的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持续位居全省前列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