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市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2

各有关单位:

为完善我市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统计体系,全面摸清我市产业发展规模、结构与布局,系统了解产业发展水平和运行情况,为推动产业发展提供可靠依据,特开展全市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运行情况统计工作。本工作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统计局共同组织开展,各县(市、区)宣传部门、文化部门和统计部门具体配合实施,由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名录库建设、调查执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和范围

调查对象为南通市全市从事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活动的法人单位、个体工商户。

二、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

(一)名录库建设及核实工作

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统计局统筹,深圳市维度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建设名录库,各县(市、区)宣传部门、文化部门和统计部门具体配合核实名录库中各自辖区相关法人单位和个体工商户信息。名录库建设和核实工作截至2021年11月30日。

(二)调查方式和调查内容

采用线上+线下调查方式,采集调查对象的基本单位情况、从事的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类型、涉及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业务收入、总营业收入、主营业务范围等信息。统计调查工作截至2021年12月30日。

三、调查工作要求

各相关单位作为我市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统计调查工作的调查对象,应配合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统计调查所需资料,不得迟报、拒报、虚报、瞒报统计数据。本次调查工作相关数据、信息、资料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格保密,相关数据严格限定于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统计调查的目的,不作为其他用途。

四、调查数据说明

本通知仅适用于2021年11月至2021年12月我市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统计调查工作。

五、调查工作联系

1、主管部门联系人:翟乾,联系方式:85099573;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陈丽丽,联系方式:15656909738,催报电话:12304。

2、南通市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咨询群(QQ咨询群):917690458。

3、直报系统链接:http://wdques.dimenosys.com/inter/#/login/dir?id=1455340359093805057;市场主体登录账号: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者15位工商注册号加三个0,密码:Weidu.123(首字母为大写)。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通市统计局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关于做好全市特色文化产业(红木与雕刻)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