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南通市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站及微信平台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01

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的委托,对其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站及微信平台进行询价采购。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

    项目名称:南通市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站及微信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人民币6.5万元

    清单及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对供应商的基本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的生产厂商或经销商,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招标内容;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

3、近三年有网站开发建设的相关经验,并提供2015年7月份以来的网站建设案例合同。

4、平台网站须与南通市第一届、第二届文创大赛平台进行无缝连接,中标供应商承担与第一届、第二届平台开发商对接的接口费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1、询价文件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2、获取询价文件办法:各供应商自行下载,并按要求编制询价响应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1000元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现金单独密封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禁止以其它方式缴纳,否则将被视为无效响应。

五、现场踏勘:各投标供应商自行对现场进行踏勘。

六、供应商取得询价文件后,应仔细检查询价文件的所有内容。如内容中有页码短缺、资格要求以及任何设置有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的,应在招标文件发布后2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邮箱(1224416450@qq.com)提交招标答疑、澄清要求,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询问或疑问的,视同理解并接受本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因此引起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负,而且投标人不得在招标活动结束后针对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提出质疑事项。

七、询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7日下午14:30-15:00

    询价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538室

八、询价文件费200元/份(询价文件费用无论是否成交均不予退回;询价文件费用采用现金的形式投标时与询价响应文件一起交纳)。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13-85215376

    代理机构: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

    联系人:江工

    联系电话:17696761210 

    邮箱:1224416450@qq.com


附件下载:

南通市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站及微信平台采购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