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

南通市“成长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海门东洲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15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4日下午,“做卓越少年,为成长喝彩”——南通市“成长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海门市东洲小学举行。整个仪式活动分为一路有你伴我成长、一路携手共同成长、一路欢歌健康成长三大篇章,老师和家长们以成长贺词、原创诗歌和视频的方式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并希望孩子们怀揣感恩、祝福和梦想,向着美好新生活,快乐出发;在浓浓的喜悦与幸福中,孩子们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十岁集体生日,并感恩父亲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育之情。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忠真挚寄语孩子们:心存感恩,爱自己,爱别人;学会分享,享受成功的喜悦;心怀梦想,憧憬美好的未来。他相信东小学子一定会不断努力,争做卓越少年。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