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

“美德相伴成长”——美德少年、三好标兵公益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 2017-08-22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1日,由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美德相伴成长”——美德少年、三好标兵公益夏令营在如皋长江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开营。全市50多名美德少年、三好标兵、小记者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的开营仪式上,主办单位向营员们授了营旗与营服;市十佳三好标兵通州小学的徐安喆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做表态发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国甫勉励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吸收,在吸收中提升,在今后的学习成长过程中争做美德少年、三好标兵。开营仪式结束后,市十佳三好标兵—南通中学马小堤同学为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的励志报告。

据悉,“美德相伴成长”夏令营活动是我市“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已经连续举办六年。此次夏令营历时五天,活动丰富,既有励志报告又有素质拓展训练,既有主题场馆参观又有感恩活动,既有自救自护教育又有科普实践体验,将让营员们在紧张活泼的体验活动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