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

南通市举办 “我们的节日——万人猜灯谜,全城闹元宵”

发布时间: 2019-02-20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9日下午,南通市举办第十届“我们的节日·元宵——万人猜灯谜,全城闹元宵”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南通非遗陆家锣鼓热闹非凡,灯谜猜猜猜激烈紧张,还有精心编排的戏剧、演唱、舞蹈……精彩纷呈。

1550823042569.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司祝建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现场市民一起猜灯谜、庆佳节。


“我们的节日·元宵——万人猜灯谜、全城闹元宵”主题文化活动在南通已经持续开展了整整十个年头。近几年,随着活动节目品质提升以及媒体的广泛宣传,市民参与度越来越高,活动品牌得以发扬光大,成为南通市“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中最具影响力、吸引力的群众性节日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