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事业

“迎新年·南通市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2-28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27日,“迎新年·南通市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淘宝城美术馆开展,由此拉开了市文联新春文艺惠民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扎实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与新时代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市文联将于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通过精品展览、送春联送文艺演出进农村,送字画慰问贫困村村民和先进典型、进社区书画创作辅导等形式,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主要有万幅春联送百姓暨新春慰问演出走进如东新店镇祝套村,“迎新年·南通市书画作品邀请展”、吴建军书法作品展、“墨韵文心”——黄克书法作品展、“放逸生奇”——徐卫中国画作品展、南通市风筝艺术精品展、2018年书画考级考生作品展,联合结对帮扶村海门市三厂工业园区中兴村举办捐赠书画作品义拍、其他单位做好“城门挂春联 南通当先锋”活动,组织书画家小分队进社区创作辅导等活动,营造浓厚的两节文化氛围,丰富城乡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与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最新成果。

本次展览即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共展出南通12位书画家的90余幅书画作品,其中中国画43件,书法48件,幅面较大,视觉冲击力强,是书画家的最新创作成果,也是南通书画界向全市人民的一次汇报展。这些作品是书画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刻提炼生活,书写的江海大地气象万千的生活景象和感人肺腑的故事。

展览由南通市文联主办,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南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至201913日结束。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