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事业

第三届南通市美术作品大展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日,第三届南通市美术作品大展启动,向社会公开征稿。作品征集时间从4月30日起至8月10日,展览预计于9月下旬在南通中心美术馆、南通文艺之家美术馆、南通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南通现代美术馆、淘宝城美术馆、五三美术馆等地进行。

本次展览征集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雕塑、壁画、漆画、漫画、连环画、插图、动漫、艺术设计等作品。凡2016年以后创作的作品,无论参加过全国或江苏任何种展览,均可报送参评。

作品创作指导思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新时期新气象,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体现实现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南通的自觉和自信,体现出经典性、传承性、创新性。作者可将中国画、版画、雕塑、漆画送至南通中心美术馆,艺术设计作品送至五三美术馆,其他画种送至南通文艺之家美术馆。本届美术作品大展将设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一定的比例,确定应征作品的入展幅数(视征集作品整体质量而定),并从入展作品中按照画种和一定比例评选出金、银、铜奖。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