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事业

南通召开影院复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13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3日,南通市召开影院复业工作推进座谈会。省委宣传部电影市场处处长许佃兵、一级主任科员万进萍参加会议,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徐庆满主持会议。

会上,徐庆满同志介绍了南通市影院复业基本情况,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各开发区园区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各地推进影院复业工作的相关举措,来自上影印象城影城等4家影院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许佃兵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影院复业工作,将此项工作摆在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和保障民生大局中来推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切实帮助影院解决实际困难;要坚决贯彻省“影十条”相关要求,落实有关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缺位,安全有序地推进影院恢复开放。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