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事业

2019新春文艺活动|“墨韵文心”——黄克书法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2-29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8日,由南通市文联主办、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承办、南通市书协协办的“墨韵文心”——黄克书法作品展在南通文艺之家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汇集了黄克近十余年的篆、隶、草、楷、行诸体书法作品三十余件,均是其倾心之作。

黄克,艺术学博士、中国书协会员,现为南通大学艺术学院书法教师,其于书法主张文人艺事,深入传统,五体皆习,尤致力于行草书,于历代名家法帖,皆通习之,早岁立足于唐、宋、明诸家,近年来尤用心于王羲之、李北海一脉。

本展览是市文联2019年新春文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新年的通城奉献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展期7天,将持续到201913日。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