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事业

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9-12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2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开幕。本届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崇川区政府承办。本届文化旅游节以“1+11+N”方式呈现,即1个开幕式,11个市级层面举办的重点活动,N个各县(市、区)和文化旅游单位举办的五大类34项系列活动。

今年上海旅游节首次在江苏南通设立节庆分会场,通过重大节的互动,实现两地精品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的互动以及惠民服务的共享,两地客源互送。9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举办了上海旅游节长三角分会场新闻发布会、成立了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启动了长三角旅游年卡。本届文化旅游节,上海、南通、温州、黄山四市携手同步开幕,为现场及直播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长三角文旅盛宴。南通分会场设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大门外广场,由主舞台文艺表演、无人机和焰火表演、南通非遗文创市集、江海美食市集、崇川夜经济市集、野生动物园花车巡演等组成。

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已成为整合南通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推进区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江苏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知名节会品牌。自今年起,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正式更名为“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每年一届。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