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之旅

南通蓝印花布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展出

发布时间: 2017-03-20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韩美林全球巡展”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办,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吴元新及女儿吴灵姝携手韩美林合作的蓝印花布作品同时展出,这是继意大利威尼斯大学、中国国家博物馆展览后第三站。

     三百多位到场嘉宾同时围戴“元新蓝”蓝印花布真丝围巾,韩美林向嘉宾介绍了南通蓝印花布在传承和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受到了嘉宾的称赞和喜爱。目前,南通蓝印花布正在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6月,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的创意作品还将应邀赴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设专厅进行展览,并将参加相关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