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关于征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文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28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党组,市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大规模理论宣讲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营造了良好氛围。

  今年5月12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推进会在南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用“三个体现三个重视”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即体现了南通市委对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丁大卫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努力兴起新一轮学习高潮。

  为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推动学习交流,展示学习成果,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征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文章,并择优汇编成册。县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和乡镇(街道)党委中心组成员为本次征文活动重点对象,两级党委中心组要认真做好征文组织工作,发挥好领导干部在全市学习活动中的表率带头作用。

  各县(市)区文章征集报送工作由县(市)区委宣传部统一扎口负责。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报送文章请发南通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电子邮箱:LLC1516@sina.com,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联系人:储小月、徐伟,联系电话:85098568、85215368。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2014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