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我市举办“江海好家风”主题朗诵会

发布时间: 2017-05-23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5日,“江海好家风”主题朗诵会在壹城剧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兆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兆江强调,要充分挖掘家风建设的时代内涵,认真实施好培育工程,以好家风带民风、树新风、促政风;要扎实地推进家风建设落地生根,建立家风、家教、家训教育基地,增强家庭美德建设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要积极开展“最美家庭”“文明家庭”评选,为更多家庭和群众树立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

    朗诵会上,2016年度“江海最美家庭”和“江海好家风”征文获奖者受到表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晋,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蔡忠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