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英镑 > 文明先锋典型

把员工幸福、奉献社会作为人生追求----吴迪富

发布时间: 2014-09-25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迪富,现任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部书记。他1979年带领8位青年,靠500元贷款创办了双甸眼镜厂,经过30多年的拼搏,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超亿元,员工12300多人的企业。

  他在全县拆渡建桥活动中第一个捐款20万,双甸镇技防监控中心建设捐款20万。每年赞助环卫所2万元,夏日必定慰问1次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用品;每年端午、中秋、重阳、春节必定组织慰问敬老院的老人;每年组织公司退休老职工、所在村老党员进行联欢;每年春节必定组织对全镇百岁老人进行慰问,备上1份年礼……近年来,在全镇修路、建桥以及社会福利慈善活动中已累计捐助300万元。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