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关注 > 宣传文化人才

凌晨

发布时间: 2014-09-28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凌晨,女,1970年12月出生,1992年毕业于苏州大学中文系,现任南通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书记兼新闻频率总监。

  近年来,凌晨参与了南通电台几乎所有的重大战役性报道,成为业务尖子、工作骨干。其中,新闻作品《应对反倾销,你准备好了吗?》荣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世界第一斜拉桥——苏通大桥今天胜利合龙》荣获江苏新闻奖,另有十多篇作品荣获省政府新闻奖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凌晨同志深入基层,采写出了潘美兰、顾淑兰、田建凤等一批重大人物典型,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

  在新闻改革中勇于创新探索,参与策划实施的《直播南通》、《新闻今日谈》、《新闻天下》、《新闻动车》等节目成为南通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新闻节目,其中《新闻今日谈》荣获江苏省优秀栏目称号。

  率领团队成功策划、实施了《全城猜灯谜,万人闹元宵》、《文明与我同行——南通广播四进活动》、《南通市少儿故事大赛》等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成功实践“办看得见的广播”的新理念。2009年、2010年、2011年分别参与策划、编审《2009,应对金融危机》、《利为民所谋》、《社会管理创新在南通》三本书,获得广泛好评。《2009,应对金融危机》、《“五位一体”,全媒体时代舆论监督的新样板》荣获南通宣传思想工作改革创新奖。

  新闻频率多次荣获省新闻报道先进集体称号,新闻频率也成为南通市第34次文明新风典型。

  凌晨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全国劳模、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南通市首届名记者等荣誉称号,为省党代表、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等。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