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吴新明同志督查市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7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率队赴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聚焦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后巷等重点区域,实地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吴新明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常态长效,聚力精准精细,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事不避小、重在实干”的工作理念,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下一阶段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各项工作。要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统筹抓好难点攻坚与长效管理,持续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城市治理效能。要坚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可见可闻、可感可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市政府副市长高山,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