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委宣传部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4-23

4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永南带队来市委宣传部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工作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10423161847.jpg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简要汇报了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在牵头做好全市面上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相结合、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相结合,坚持头雁领航、全员真学、学用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部机关自身学习教育。

赵永南高度肯定了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统筹兼顾面上学习和自身学习,站位高、定位高、标准高,规定动作圆满推进、特色动作亮点纷呈,取得了良好开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更大力度推进全市面上党史学习教育,更实举措落实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和学习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