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扫黄打非”办领导调研指导南通“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5

6月8日-10日,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关泳波一行到南通市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工作。

在通期间,关泳波一行深入到全市国家、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检查示范点办公设施、阵地建设以及日常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扫黄打非”日常工作制度建设、工作机制、宣传创新方式工作成效方面的情况肯定了基层示范点取得的成绩,对基层如何进一步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发掘工作亮点、总结特色经验、创新工作举措提出了新要求。

为了解一线“扫黄打非”查案办案情况,关泳波一行专程来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与支队一线办案骨干进行交流,了解行政执法部门在查案办案中面临的问题,听取了有关意见和建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发挥职能作用,认真查处“扫黄打非”案件给予充分肯定对执法人员提出的新业态监管等问题给予了指导。

在谈到今后工作时他强调:今年是特殊之年,“扫黄打非”部门及文化综合执法部门要履行特殊之职,展现特殊之为,贯彻落实好省“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盯紧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部位、重点协调联系单位,强化市场监管,抓好校园周边、宗教场所、培训机构等场所日常检查,认真做好未成年人网络沉迷游戏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