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市领导为年轻干部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4-19

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1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为年轻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意识,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20200419.jpg

当天,陆卫东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深刻理解意识形态的内涵、意义、属性等,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

陆卫东表示,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做到理论上弄懂,逻辑上弄清,责任上弄明,方法上弄准。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学精学深学透、掌握精髓要义,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既要适应变局,坚持底线思维,又要认清大势,增强必胜信心,用主流意识形态引领整合多元多样多变的社会思想意识,持续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更好地实现“两个巩固”。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意内外有别、强化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