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阳一行来通考察交流全国版权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9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阳一行来通考察交流我市全国版权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一鸣、新闻出版局专职副局长徐庆满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110161420.jpg

梅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两大家纺市场、中国家纺博物馆、通州版权维权中心、版权示范单位等地,座谈交流我市版权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

梅阳表示,此次南通之行收获匪浅,参观的点位都特色鲜明,令人印象深刻。南通版权保护有自身的特色亮点,为温州市学习全国版权示范创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能够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学习借鉴,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