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2022年全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1日下午,我市在崇川区五山小学举行2022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这也标志着全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活动在五山小学四(2)班同学们清脆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顾德华殷殷寄语孩子们:“希望大家能传承赓续张謇精神,汲取南通人文底蕴,用好优质学习资源,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不断茁壮成长。”

启动仪式上,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为在场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全民阅读春风大礼包”和购书券,让大家“带一本好书国家过年”。崇川区新闻出版局携手狼山镇街道共建护苗联盟揭牌并发出倡议。

下一步,市、县两级新闻出版和教育部门将以“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护苗联盟”优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指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书香南通”建设。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