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我市农家书屋管理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8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7日-29日,以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陈赓副教授为首的调研组一行,专程赴我市开展农家书屋管理使用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是武汉大学受财政部委托进行的专题调研,主要内容是关于农家书屋建设管理使用、推动农家书屋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研究新时代推进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实际举措等相关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通市农家书屋建设管理使用情况汇报,并先后赴如皋、通州实地考察调研了长江镇永平社区农家书屋、通州十总镇东长场村农家书屋等八家农村书屋。在如皋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南通市、县两级新闻出版部门的工作汇报,面对面座谈了解农家书屋管理员、乡镇、村居负责同志的观点想法。调研组对我市农家书屋建设管理使用特别是经费使用方面的有关做法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提出了希望。

省局印刷发行处黄贤义处长陪同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顾德华、市新闻出版局专职副局长徐庆满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