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我市新认定48家四星级农家书屋

发布时间: 2021-12-30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农家书屋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南通市城乡阅读空间建设验收(复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份,市局紧扣农家书屋阵地建设、阅读活动开展、图书荐读、图书借阅量、省数字农家书屋推广等内容,对各地上报的60家农家书屋进行综合验收,经过台账检查,实地勘验,综合评议等程序,新认定海安市大公镇王院村等48家农家书屋为四星级农家书屋。

市局参照《江苏省省级农家书屋建设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苏财规〔2016〕14号),向新认定四星级农家书屋每家发放6000元奖补资金,共计已发放28.8万元。同时明确提出要求,受奖补的农家书屋在2022年应围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世界读书日、农家书屋暑期少儿实践活动、江苏省农民读书节、南通韬奋读书节等开展阅读活动不少于12场次,对未按要求开展阅读活动的书屋,将撤销四星级认定。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