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南通市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新闻出版局、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南通市新闻出版局会同市教育局于7月19日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的通知》,在整个暑假期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一届江苏农民读书节、农家书屋千场主题阅读活动等有关安排,以“我的书屋·我的梦”为主题,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阵地,着力通过参加征文书画活动的形式,集中开展主题学习教育、主题阅读实践和思考创作表达等系列活动。

各县(市)区新闻出版、教育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有关学校通过校讯通、微信公众号、学校APP等多种方式,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至广大师生,推动阅读实践活动在最基层广泛开展。截止目前,全市共收到参赛作品529篇(幅),其中优秀征文193篇、硬笔(软笔)优秀书法作品172幅,优秀绘画作品106幅,优秀手抄报作品58幅。市局组织专家进行初步评审,并及时向省里选送了“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作品145篇(幅)。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