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南通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三季度“双随机、一公开” 部门联合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4日-15日,南通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和消防救援支队,对海门区、开发区组织开展三季度 “双随机、一公开” 部门联合检查行动。检查行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组织,重点对印刷企业五项制度落实情况、校园周边发行单位守法规范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特别是危化品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

根据抽查计划,联合检查组一共对南通华民彩印有限公司等12家印刷企业、开发区中兴街道常青文具店等5家发行单位进行了集中检查,随机检查了开发区实验小学和海门区海南中学周边出版物零售书店各2家,并对海门区三星镇开展危化品使用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现场检查发现问题10个,集中在承印登记制度不健全、证照信息更新不及时、消防实施设置不规范等方面,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指导规范,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市新闻出版市场规范有序、安全平稳。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11026839号-1